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米克尔 愿与大将共度难关

2011年08月16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米克尔 愿与大将共度难关

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米克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全力支持大将米克尔,并称将与其共度难关。兽腰米克尔的父亲在昨天被媒体曝光称已经失踪3天,尼日利亚媒体称其疑似遭到了绑架。

新赛季刚刚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切尔西0比0和斯托克城战平。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米克尔却有着复杂的心情,因为他的父亲已经失踪多日疑似被绑架。尼日利亚媒体率先披露了这一爆炸性的消息,而在得知此事之后,切尔西俱乐部也立刻做出行动表示对大将的安慰和全力支持。

蓝军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在听到米克尔的父亲疑似被绑架的报道之后,切尔西的每个球员和俱乐部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十分的关心此事。我们会给米克尔和他的家人最大的支持,以帮助米克尔度过这一大难关。”

米克尔是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前得知父亲失踪的消息,但是秉着职业球员的道德,米克尔依然踢完了比赛。而他的经纪人也表示米克尔在得知父亲失踪之后,心情已经接近崩溃。现在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件。(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