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捍卫小法并非为钱 教授:他需要100%忠诚

2011年08月16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捍卫小法并非为钱 教授:他需要100%忠诚

温格专访

温格捍卫小法并非为钱 教授:他需要100%忠诚

张玉强(微博)微博引用温格的话

腾讯体育讯 小法巴萨之间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幕,最终这位阿森纳队长重回诺坎普。而面对球队核心的离去,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也是表示十分遗憾,并且祝福小法未来顺利。《体坛周报》著名英超专家张玉强也通过腾讯微博引用了枪手主帅温格惋惜的言论。

才华横溢的法布雷加斯结束了自己在英超闯荡的岁月,他与枪手的缘分也停止在第8个年头。重回诺坎普的小法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而在失去核心之后,阿森纳也要面对一种新的境况。在北京时间的今天凌晨,阿森纳主帅温格就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到会努力减少失去小法的损失。

在一番言语中,不难看出温格对失去队长的无奈之情。张玉强在腾讯微博中引用了温格的一段讲述,温格说:“我们失去了一位世界级球员,很悲哀,我们已尽力留他,但最后我们得尊重球员的意愿。本赛季是俱乐部125周年,很多大牌走了,但俱乐部继续前行,我们依然拥有力量和团结一致去战斗的意愿。这是我的决定,要让球员达到最佳水准,他需要100%忠诚,塞斯克想回家,他不是为钱,也不是不爱我们。”

在这样一段深情并茂的讲述中,温格对于小法离开首先表示出了无奈之情,但同时也表示出了对爱将的理解和宽容,在温格的眼里小法的离开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回家。同时温格还在官方中表示到:“现在俱乐部重点的目标是放在现在,生活还要继续,我们依然有强大的实力面对一切挑战和比赛。”

而在对小法的离开表示宽容的同时,温格也阐述了放小法走是自己的决定,“同意他的离开,是我递交给董事会的决定,在这种时候,你必须做出决定,或许我们会失去最好的球员。但是法布雷加斯渴望回到家乡,在那里他有美好的记忆。当一个球员心里在无限想念开始的地方之时,金钱对于他来说并不重要,而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百分之一百的忠诚的球员。”

最后温格对小法表示了祝福:“我们希望他在未来更加美好,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不久之后,阿森纳将会迎来欧冠附加赛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意甲劲旅实力不容小觑,不得不说此番阿森纳将是一场恶战。而在严格意义上来说,与乌迪内斯的一战,是阿森纳失去小法之后重新起航的第一战。(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