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4-0取主队首胜 阿奎罗处子秀2射1传

2011年08月16日04:5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4-0取主队首胜 阿奎罗处子秀2射1传

阿奎罗两射一传上演完美处子秀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主场4-0战胜斯旺西,取得英超首轮已赛的9个主队的唯一一场胜利。比赛中,哲科下半场为曼城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阿奎罗在短短33分钟(常规比赛90分钟时间中的30分钟外加补时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完成2射1传,席尔瓦也取得进球。

历史上,曼城、斯旺西共交锋20次,曼城12胜2平6负,进44球失33球。由于分属英格兰、威尔士,使得两队近17年没有交锋。值得一提的是,斯旺西是英超历史上首支参赛的威尔士球队。

相比于上周的社区盾,曼城在首发阵容上做了3处调整,巴里替下米尔纳,巴洛特利被亚当-约翰逊取代,而新加盟的克利希则替代了科拉罗夫。阿奎罗坐到替补席上,特维斯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斯旺西先开球。第2分钟,席尔瓦下到禁区左侧横传,亚亚-图雷跟进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9分钟,布里顿接传中头球攻门顶在肩部被哈特得到。前10分钟比赛曼城控球率仅36%。第12分钟,塔特掷出左边路边线球,多比禁区前凌空抽射打偏。

第15分钟,克利希左路高速下底传中,哲科门前抢点没顶到。第23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前横带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哲科禁区左侧转身抽射打在兰杰尔手上变线,裁判示意无意手球。第24分钟,席尔瓦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直奔后角,沃姆飞身将球托出。第27分钟,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莱斯科特门前冲顶没顶上力量。

第30分钟,亚当-约翰逊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席尔瓦跟上推射打中横梁弹出!阿奎罗开始热身,引来现场数万曼城球迷的掌声。第39分钟,亚亚-图雷一路狂奔到禁区右侧起脚抽射贴着近门柱偏出。

第42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内右脚抽射打飞。第45分钟,亚亚-图雷中路带球突破到弧顶前分球到禁区左侧,哲科拿球扣过一名后卫右脚推射被出击的沃姆扑出。第46分钟,巴里禁区外抽射打中横梁!上半场结束,曼城0-0战平斯旺西。

第48分钟,席尔瓦底线回敲,亚当-约翰逊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1分钟,亚亚-图雷直塞,哲科禁区内过掉门将但被判越位在先。第52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沃姆侧扑拿到。1分钟后,多比弧顶前抽射被哈特飞身扑出。

第57分钟,席尔瓦后场拿球组织快速反击,他带球到弧顶前分到禁区右侧,亚当-约翰逊左脚推射被沃姆扑出,哲科补射空门破门!曼城1-0领先斯旺西!第60分钟,阿奎罗替换德容出场。

第61分钟,亚亚-图雷突破到禁区前横敲中路,阿奎罗转身抽射被沃姆横身扑出。随后阿奎罗禁区左侧强行突破抽射打飞。第68分钟,理查兹禁区右侧高速下底横传门前,阿奎罗后门柱将球推进空门!曼城2-0领先斯旺西!阿奎罗在他的英超首场比赛就取得进球。

第71分钟,哲科左路挑传禁区,阿奎罗面对出击沃姆挑射偏出,他赶在球出底线前将球钩回门前,席尔瓦推射空门得分!曼城3-0领先斯旺西!第74分钟,萨维奇换下亚当-约翰逊。

第76分钟,兰杰尔在克利希逼抢下回传,沃姆手接回传球违例,曼城在斯旺西禁区内得到一个间接任意球,哲科做球,亚亚-图雷右脚怒射打穿人墙被沃姆在门线上摁住。第81分钟,辛克莱尔禁区左侧靠住萨维奇左脚抽射被哈特扑出。

第90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弧顶前被放倒,曼城获得直接任意球,米尔纳抽射被沃姆拿到。第91分钟,阿奎罗25米外远射将球打进远角!曼城4-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曼城4-0战胜斯旺西。

比赛名单:

曼城(4-2-3-1):

门将:25-哈特

后卫:22-克利希、6-莱斯科特、4-孔帕尼、2-理查兹

后腰:18-巴里、34-德容(60’16-阿奎罗)

前卫:11-亚当-约翰逊(74’15-萨维奇)、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82’7-米尔纳)

前锋:10-哲科

斯旺西(4-3-3):

门将:1-沃姆

后卫:22-兰杰尔、2-威廉姆斯、4-考尔克、5-塔特

前卫:26-奥古斯汀、7-布里顿(65’24-阿伦)、14-多比(65’15-劳特利奇)

前锋:11-辛克莱尔、10-格拉汉姆、12-代尔(81’18-利塔)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