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体操队员比赛受伤 预赛第1却无奈被抬下场

2011年08月16日04:55大洋网-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体操队员比赛受伤 预赛第1却无奈被抬下场

韩国选手赵贤洙在高低杠比赛中不慎跌下杠

信息时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菲菲) 体操是一项高难度的运动,一旦运动员在完成动作过程中稍有闪失,就会有受伤的危险。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体操女子全能赛场便出现了惊险的一幕:韩国选手赵贤洙在高低杠比赛中掉杠,随后被担架紧急送往医院,在场的人心都随之悬了起来。幸亏医院方面很快传来消息:赵贤洙只是颈部软组织损伤,并未导致骨折,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已经返回韩国队驻地。

赵贤洙是女子全能的夺冠热门,谁也没想到她会在一个难度不大的高低杠动作中出现意外。仰面摔倒的赵贤洙曾经企图在教练的帮助下自己翻身坐起,但最终还是被担架抬下,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桑兰在友好运动会受伤的一幕。不过,在场目睹了这一切的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当时就表示,赵贤洙是后背先着地,应该没有大问题,担架抬下只是稳妥起见。深圳大运会医疗卫生指挥部方面传来的消息也很快证实了这一点:赵贤洙在深圳市二院门诊接受检查处理后已无大碍。预赛中排名第一的赵贤洙因伤退赛,中国选手肖康君获得了女子全能的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上夺得的第6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