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曼城VS斯旺西 哲科破僵局阿奎罗处子秀

2011年08月16日0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主场迎战升班马斯旺西队。比赛第57分钟,席尔瓦后场拿球组织快速反击,他带球到弧顶前分到禁区右侧,亚当-约翰逊左脚推射被沃姆扑出,哲科补射空门破门,曼城1-0领先斯旺西。下半场第60分钟,阿奎罗替补出场,上演英超处子秀。第68分钟,理查兹禁区右侧高速下底横传门前,阿奎罗后门柱将球推进空门。第71分钟,哲科左路挑传禁区,阿奎罗面对出击沃姆挑射偏出,他赶在球出底线前将球钩回门前,席尔瓦推射空门得分。第91分钟,阿奎罗25米外远射将球打进远角,曼城4-0完胜斯旺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