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超杯梅西呕吐不止 西媒心疼跳蚤被比赛榨干

2011年08月15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超杯梅西呕吐不止 西媒心疼跳蚤被比赛榨干

梅西(微博 博客)在西超杯呕吐不止

腾讯体育讯 梅西在8月15日的西超杯首回合比赛中不断吐着口水,这是他在羞辱对手吗?赛后《每日体育报》披露了真相:原来梅西累得几乎虚脱,半场结束时便已忍不住呕吐不已,整场比赛梅西不停 以吐口水的方式清理着口中令他作呕的残渣和液体。

《每日体育报》这样写道:“梅西是球王,但不是永不知道疲倦的铁人,疲劳的夏季透支了梅西,让他在马德里难以发挥出全部威力。即便如此梅西依然在第45分钟帮助巴萨反超比分,这是多么具有戏剧性的45分钟。”

梅西在这个夏天有多么疲劳呢,回顾他的日程便知。不包括美洲杯的热身赛在内,尚有四场美洲杯正式比赛;结束了美洲杯之后,梅西应萨拉斯和马科斯的邀请先后赴智利和墨西哥打了两场慈善赛,之后又飞回阿根廷参加迪玛利亚的婚礼。不算美洲杯舟车劳顿,梅西夏季飞行距离竟超过2万公里,比他参加任何一次FIFA国际比赛日征途都远。梅西甚至在赴墨西哥参加慈善赛时便已有呕吐症状。

在今天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疲惫的梅西在大部分时间里很难为球队创造机会,上半场前40分钟皇马创造了近20次进攻良机,巴萨球门一度被围殴;皇马1-0领先的比分保持到第40分钟,随后比利亚(微博)和梅西先后建功逆转比分,尤其梅西在破门前利用一个急加速过掉了赫迪拉和佩佩。然而当主裁判特谢拉吹响上半场结束哨时,梅西终于忍不住双手撑着膝盖,无助地在比赛场上呕吐起来。

下半场比赛梅西不停在场上吐着口水,马德里《阿斯报》指出梅西这是在不断地侮辱皇马球员。实际上凡是有过呕吐经历的人都应该能体谅到,呕吐之后口中会有大量令人极为难受的胃液和呕吐物残渣,即便用水漱口也难以清理干净,不停吐口水实际上是一种清理口腔异味杂物的本能。马德里媒体这种做法一点也不稀奇,数日前梅西度假时他们就曾披露过一张所谓的“梅西吸烟照”,事后证明那只是跳蚤在吃他心爱的棒棒糖。

虽然梅西和巴萨没能在客场再次拿下皇马,但2-2的比分足以让巴萨在次回合主场占得先机,而且梅西的这粒进球也有巨大的历史意义。包括这粒进球在内梅西已经在西班牙超级杯打进了6个进球,24岁的跳蚤与伟大的贝吉利斯坦、斯托伊奇科夫并列成为巴萨队史在西超杯的最佳射手。前5个进球为2009年对毕尔巴鄂竞技时的梅开二度以及2010年对塞维利亚时的帽子戏法。在西班牙足球史上西超杯最佳射手是劳尔,皇马创奇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只要梅西在8月18日的次回合比赛再有建功,他将至少追平劳尔的纪录。(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