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篮综述:德巴美全胜 德国恐怖狂胜49分

2011年08月15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男篮小组赛第三轮A组和D组的较量。三轮过后,A组的德国、巴西和D组的美国队,均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小组出线的前景趋于光明。

A组

捷克71-87罗马尼亚

这场比赛的结果,以极高一筹的罗马尼亚队胜利告终。这场比赛里,罗马尼亚队有4人得分上双,且有两名球员得到了20+。

首节比赛里 ,罗马尼亚队便奠定了场上的优势,以19-8领先;次节时,捷克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令罗马尼亚仅以40-31领先;第三节时,罗马尼亚队的优势继续缩水,仅以62-56领先;不过末节时,罗马尼亚队打出高潮,一举将分数拉开,最终以87-71胜出。

阿联酋33-82德国

这场比赛里,因为双方的实力上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故而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德国队只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不过他们以出色的防守遏制了阿联酋队。

首节比赛里,德国队的优势并不大,仅以15-11领先;次节时,德国队在打出高潮后,以41-19一举拉开比分;第三节时,德国队的发挥愈发突出,以65-24奠定了41分的巨大优势;末节时,比赛再无悬念,德国队以82-33导演狂胜。

D组

美国112-68韩国

美国队在实力上,明显要高于韩国队几个档次,最终以44分优势狂胜,亦是在情理之中。美国全队6人得分上双,充分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优势。

首节比赛里,美国队发挥一般,仅以24-19领先;次节时,美国队也仅以55-42领先13分;第三节时,美国队终于充分发挥出了自身实力,一举将分差拉开,以81-54大比分领先;末节时,美国队愈战愈勇以112-68狂胜。

匈牙利54-78芬兰

芬兰队的实力要明显强于匈牙利队,本场比赛由始至终均保持着优势,最终顺利的获得了比赛胜利。整场比赛里,芬兰全队有3人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里,芬兰队便取得优势,以20-15领先;次节时,芬兰队更是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以38-28领先;第三节时,芬兰队延续了10分优势,以52-42领先;末节时,芬兰队一举将分差拉开,以78-54大胜过关。

墨西哥77-72以色列

两队的实力颇为接近,最终墨西哥队经过苦战,方以5分的优势过关。墨西哥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12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

首节比赛里,墨西哥队便取得了23-19领先;次节时,以色列一举超出了比分,以41-36取得领先;第三节时,以色列依然以57-54领先;末节时,墨西哥队发挥神勇,一举逆转了比赛,以77-72涉险胜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