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次日:中国队豪取两连胜 中国香港遭横扫

2011年08月15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1大运会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排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日本、中华台北和波兰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豪取小组两连胜,而中国香港队则被俄罗斯队以0-3横扫。

A组日本3-1比利时中国3-0瑞典

和中国队同处A组的亚洲劲旅日本队继昨天战胜瑞典队之后,又在今天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逆转获胜,三局的比分是25-27、25-17、25-15、25-17。在晚上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发挥出色,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继首轮3-0轻取比利时队之后,她们又仅耗时58分钟,以25-14,25-13和25-11击败瑞典队,豪取小组两连胜。

B组意大利1-3乌克兰

意大利和乌克兰的比赛是今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双方的实力也较为接近,第一局乌克兰队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乌克兰队再接再厉以25-20再胜一局,第三局意大利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气馁,她们拼死一搏,顽强地以30-28扳回一局,第四局乌克兰防反做的很不错,最终以25-17胜出该局,从而以3-1击败意大利队,迎来小组首胜。

C组加拿大1-3中华台北波兰3-0法国

中华台北在昨天的比赛中3-1战胜法国队,今天她们在25-27先失一局之后,以25-15、25-22和25-22连扳三局,以3-1逆转取胜加拿大队,喜获小组两连胜。在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波兰与法国队狭路相逢,法国队在第一局与波兰队展开周旋,但在关键分上的失误使得她们以23-25输掉了第一局,此后两局法国队依然给波兰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波兰队进攻火力全开,以25-20和25-16再胜两局,从而以3-0战胜了法国队,同样获得小组两连胜。

D组俄罗斯3-0中国香港泰国3-0挪威

俄罗斯队在本组中的实力占有绝对优势,她们仅耗时56分钟,就以25-9,25-7和25-12横扫中国香港队,三局比赛中国香港队仅得到可怜的28分。本组的另一场比赛在泰国队与挪威队之间进行,结果实力不济的挪威队被泰国队以14-25,13-25和15-25横扫败北,遭遇小组两连败,整场比赛仅耗时56分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