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微博曝回京学跳舞 国羽泰晤士河拍摄MTV

2011年08月1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蔡赟微博曝回京学跳舞 国羽泰晤士河拍摄MTV

蔡赟(微博)微博曝国羽将为陈奕迅新歌录MTV 颂国羽荣耀

腾讯体育讯 拥有诸多帅哥美女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昨晚世锦赛决赛大收获后,又向时尚化迈出一大步。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国羽全队出现在了泰晤士河的油轮轮。当晚,蔡赟在微博中曝光了此次赛后的安排,在泰晤士河上完成了MTV的拍摄,同时首次在油轮上真刀真枪的完成一场特殊比赛。

上届世锦赛,国羽队时隔23年之后再次囊括五个单项金牌,伦敦世锦赛,五星国羽再次复制这一奇迹,在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之际,国手以一个完美的表现再次展示五星国羽的风采。决赛中,面对一个个强有力的对手,国羽健儿显示出艺高人胆大的超凡气魄。林丹(微博 博客)在决胜局十分艰险的情况下化夷为夷,奇迹般地第四次夺取男单冠军。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在男双决赛首局曾被对手逼到危险境地,身经百战的风云组合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硬是将首局胜果夺了回来,由此打开了世锦赛三连冠的通道。王仪涵(微博 博客)一扫前两年的阴霾,首次捧得女单世界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捍卫了中国女双的地位,为国羽铸就世锦赛女双十连冠辉煌。情侣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在混双决赛笑到最后。五场决赛战罢,神奇国羽由此完成席卷五金的好戏。赛后,中国羽毛球队举行庆功宴,庆祝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包揽五金。

结束了庆功宴后,今天一早国羽全队又来到了泰晤士河,登上油轮开始了一次新奇之旅。据风云组合大将蔡赟在微博中的介绍,“昨晚庆功到很晚,但是很开心。今早七点就去拍mtv,陈奕迅给我们球队写的歌,第一次在船上打球哈哈,伦敦桥是背景,真的很美!很有意思,回北京还要学跳舞,真是挑战啊……”网友也借此送出祝福,“希望明年在伦敦,你们能表现得更加出色.期待你们的表现.”

李永波(微博博客)喜欢唱歌在体育圈是出了名的,去年底他曾邀请陈奕迅这个歌星“队员”给国家队写歌。沾羽毛球的光,李永波手里有一把文娱圈的“好牌”,和陈奕迅的合作只是个开始。据悉,未来可能还会邀请孙俪、刘若英等喜欢打羽毛球的文艺界明星来当国家队荣誉队员,把羽球的时尚之路进行到底。相信不久的将来,国羽的MTV也将正式与广大球迷见面。据悉,16日中午国羽将回到北京。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昨晚庆功到很晚,但是很开心。今早七点就去拍mtv,陈奕迅给我们球队写的歌,第一次在船上打球哈哈,伦敦桥是背景,真的很美!很有意思,回北京还要学跳舞,真是挑战啊……
    2011-08-15 20:43:02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