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微博访谈:会考虑CBA 卡特扣篮最精彩

2011年08月15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今晚接受腾讯微博访谈,现将加内特微博访谈精彩内容摘要如下:

有位球迷问,在停摆期间加内特是否会考虑来CBA打球,希望加内特加入广东队。加内特说,“广州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我很喜欢,广州的天空很蓝,今天跟朋友出门的时候我还觉得挺好的。CBA也是个很好的联赛,但是现在出国打一个整体的赛季的话比较难,我也不会说永远不会来打CBA,但是我现在还是好好准备下一个要开始的NBA(微博)赛季吧。”

还有位网友问到了加内特好朋友雷-阿伦,“阿伦怎么没有跟你一起来玩?你回去转告一下阿伦希望他也能来中国!”,加内特说,“这挺难的,你要希望他来的话,就请安踏和他谈一谈吧~希望他加入安踏。”

有位球迷问加内特现在的体力是否跟以前一样,是否感到自己老了,加内特说,我还没觉得自己老呢,虽然我打了很久了NBA,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打出很好的水平,我的状态还是很好,应对整个联盟的情况没有问题。我还要帮助很多年轻的球员,还得做更多的努力。

叫高伟的球迷比较关心CBA球员,他问加内特在CBA是否有看好的球员,能否与其相比较。加内特说,没有人,这个很难比较,每个人都是做单独的个体,没人能跟我比较。还有球迷问加内特在NBA是否有最恨的球员,加内特说,恨这个词太重了,我不讨厌任何人,从我个人来说,我不讨厌任何人,我承认在场上的冲突是很多,但是我是为了比赛去竞争,我从来没有因为个人的好恶跟谁起冲突,都是因为比赛,因为篮球。

一位球迷提出精彩问题问加内特NBA球员中谁是最好的扣篮王,加内特说,文斯卡特!乔丹是不能再说了,2000年我当时看卡特我简直快疯了,他怎么能从底线飞出来逆转180度然后还把胳膊挂着篮筐上,我很难想象人能做这样的动作。特别强调的是他是比赛中最好的扣篮,跟表演秀不是一样的。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