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16日看点:坐看梦之队“吸金” 中韩足球大战

2011年08月15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记者 王恒志 李铮)16日大运会将产生34金,中国乒乓球和跳水两支梦之队开始“吸金之旅”,中国男足则将和老冤家韩国队展开榜首大战。

中国队两大传统强项乒乓球和跳水将分别产生2金,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开赛以来,中国队一路轻松晋级,金牌基本已是囊中之物,跳水梦之队本次以超强阵容出战,同样没有理由错过金牌。

进入收官战的体操项目成为当日第一金牌大户,男6女4共10个单项将全部决出金牌, 王冠寅有望在双杠项目为中国队夺魁,其他男子选手也有冲击金牌的可能,女子方面,官文荔的平衡木、肖康君的高低杠都有冲击金牌实力。中国队另一强项举重项目将产生两金,中国队的张世冲在男子85公斤级上有一拼的实力。

游泳项目将产生7金,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将再度登场,各路游泳高手或将继续前两日破赛会纪录的势头。田径项目正式开赛,不过这个赛会第一金牌大户首日只产生两枚金牌。

此外,击剑和射箭项目将各产生两金,柔道将产生4金,自行车产生一金。16日开赛的项目还包括羽毛球、帆船项目。

三大球方面,男子足球将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一胜一平的中国队和已经两胜出线的韩国队狭路相逢,这对“老冤家”将为小组头名一争高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