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刘榕冰自解重大失误主因 坦言团体赛影响体能

2011年08月15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2011年深圳大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在宝安体育馆举行。夺冠热门、中国选手刘榕冰在单杠和双杠中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与奖牌无缘。赛后,刘榕冰显得颇为懊恼。

刘榕冰说,自己在双杠中的摔倒坐地,主要是缘于自己过多,“还是太过求稳了,想法一多就出现了失误。”而对于自己在单杠中的落地失误,刘榕冰坦言是自己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单杠的那套动作一口气可以连做两次,但是今晚做一次都觉得很费劲。应该说,这次的失误主要还是因为体能的原因。”

此外,刘榕冰坦言,自己在赛前是有争金计划的,“客观地说,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冲金的,可能是昨天刚比完了团体赛,今天的体能感觉还没恢复过来,影响了自己在场上的发挥。”

目前,在已经结束的四枚体操金牌的角逐中,中国仅女子选手肖康君在今天下午夺取一枚金牌,而男队至今与金牌无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