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篮综述:四队未尝败绩 美澳俄导演狂胜

2011年08月15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女篮小组赛次轮较量。本轮结束后,A组的中华台北队,B组的美国队和D组的澳大利亚队,均保持着两战全胜的战绩,已经有一只脚踏进了八强。C组因为少一支球队的缘故,俄罗斯队仅打了一场,亦是没有尝到败绩。

A组

立陶宛48-71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在面对立陶宛时,依然延续着神勇,最终收获到了这场23分的狂胜。中华台北队虽仅两人得分上双,但得分点分散的优势助其胜出。

首节比赛里,中华台北队便以22-17领先;次节时,中华台北一举抛离了对手,以43-27确立16分优势;第三节时,中华台北更是以58-32遥遥领先,一举奠定了胜局;末节时中华台北延续优势,以71-48胜出。

B组

斯洛伐克68-114美国

美国队再度展现出王者霸气,以46分的巨大优势狂胜斯洛伐克队,顺利获得连胜。全场比赛里,美国队六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了极为强悍的整体优势。

首节比赛里,斯洛伐克还能制造些许麻烦,只以10分的劣势落后;次节时美国队则发力,连连打出高潮,一举以60-34的巨大优势领先;第三节比赛里,美国队则延续着强势发挥,将优势扩大至85-63;末节时,美国队奠定了46分优势,以114-68狂胜。

巴西68-55英国

巴西队明显技高于英国一筹,以13分的优势力克对手便是证明。巴西队5号得到21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首局双方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英国还以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次节时,巴西队一举将比分超出,以30-24领先;第三节比赛里,巴西队扩大了优势,以51-40领先;末节时巴西发挥稳定,最终以68-55胜出。

C组

加拿大46-73俄罗斯

因双方的实力悬殊,俄罗斯队并没有费多少劲,便以27分的优势轻取加拿大队。虽然俄罗斯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但得分点的平均导致了大胜。

首节比赛里,俄罗斯队仅以19-11领先8分;次节时俄罗斯将优势继续扩大,以34-19领先15分;第三节时,俄罗斯队稳健的保持着优势,仍以54-38领先;末节的比赛再无悬念,俄罗斯队以73-46大比分轻松过关。

D组

日本53-11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强劲的身体优势,令他们彻底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收获到了这场60分的狂胜。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且有两人得分达到了20+,保障了这场胜利。

首节比赛里,澳大利亚队便奠定了主动权,以31-12遥遥领先;次节时,澳大利亚队扩大了优势,以54-30领先;第三节时,澳大利亚队继续着神勇发挥,以79-41领先;末节时,日本队彻底兵败如山倒,澳大利亚以113-53获得了60分狂胜。

瑞典72-63捷克

大部分的时间里,瑞典队均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获得胜利亦在情理之中。瑞典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11号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首节比赛里,瑞典队尚仅以20-16的微弱优势领先;次节时,瑞典队延续着优势,将分数扩大至41-35;第三节时,瑞典队更是一口气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比分为57-46;末节瑞典保持着优势,以72-63胜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