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组图:加内特做客微访谈 KG坦言不执教愿从商

2011年08月15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做客腾讯微博访谈,在腾讯微博访谈中他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现将加内特精彩回答摘选如下:

首先有位名叫“达里拿”的网友问加内特在漫画英雄当中,更喜欢绿巨人Hulk?绿灯侠Green Lantern?还是金刚狼Wolverine?加内特回答是,金刚狼,他没有选择其他两个与绿色有关的漫画人物而是选择了金刚狼。

还有名叫李锦华的网友想知道在5号和21号当中他最喜欢哪个号码?加内特说,当然是5号!21号这个号码很好,但是更喜欢5号。(21号时加内特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时期的号码,5号时加内特目前在凯尔特人号码)。

一位名叫杨亮的网友问加内特是否会一直在凯尔特人退役?加内特的回答是肯定的,希望如此。名叫钱开林的网友问加内特,雷-阿伦三分球是否在联盟当中最厉害,加内特力挺队友,认为阿伦三分球是联盟最好的。

当网友郭峰问:如果这辈子你不打篮球 你会干什么作为你的职业呢?KG没有迟疑的说:我会去做生意。我可能会成为生意人。不知道未来加内特是不是会去从商,来实践自己这个回答。

又有球迷问作为体育达人的加内特除了篮球之外,还喜欢其他的运动项目吗?加内特说足球和网球。名叫“耶律楚哥”的网友对加内特退役后的计划感兴趣,问KG退役之后是否会像乔丹一样做球队的总经理或教练?加内特说,不知道,现在还没有计划当教练,但是未来情况从来不说不可能。

还有球迷想知道加内特下个赛季的计划,如果联盟不停摆的话,加内特说球队当然是为了夺冠而努力。球迷们对加内特场外生活更感兴趣,有球迷问作为嘻哈音乐爱好者的KG是否有出唱片的机会,加内特说目前暂时没有。

有网友对加内特还能打几年感兴趣,加内特很坚定地说,“退役唯一的情况是我不想在打了。不过这得等过几年再说。”加内特精神很值得敬佩,网友问里弗斯是如何鼓舞全队坚持下去,加内特说,“里弗斯教练非常严厉,他对我们要求很高,但是在平时他给于我们足够的尊重,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

有位网友问加内特是否喜欢安踏,参与到安踏篮球鞋的设计后,感觉球鞋特点如何?加内特说,“我喜欢跟安踏合作的过程,我也很喜欢我的产品。我从球鞋的设计到生产过程都有参与,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安踏给我的产品。”

最后加内特感谢腾讯网友的提问和参与,“想跟各位说感谢你们的到来并给我提问!我很感激!永远爱你!”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