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200混日本选手绝对优势摘金 刘京仅获铜牌

2011年08月15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深圳大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展开较量。日本选手加藤泉以2分13秒52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刘京仅以2分14秒3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混合泳200米的决赛里,有我国选手刘京参赛。今年21岁的刘京曾在世界杯上获得过400米混合泳银牌,2009年罗马世锦赛,她与朱倩蔚(微博)、庞佳颖(微博) 与杨雨(微博)三位队友携手获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金牌,是该项目夺金的热门。刘京在预赛里有所保留,仅游出了2分16秒14的成绩,以预赛第5的身份晋级决赛。获得预赛第一名的,是日本选手加藤泉,她游出了2分14秒23的成绩。

女子混合泳决赛里,日本选手福田保持着强势的发挥,在前面的比赛里一马当先处于领先,并在前50米的争夺中,以0.59秒的成绩领先于刘京。当比赛进行到100米时,福田的成绩为1分04秒63,已将同后来者的差距,拉大到0.47秒,这时刘京则掉到了第3位;在150米时,预赛曾夺得第一的加藤泉开始发力,以1分41秒82的成绩跃居第一,而刘京则跌出了前三名。最后的50米里,加藤泉始终保持着出色的发挥,以2分13秒52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刘京最后50米时奋起直追,以2分14秒39摘得铜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