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体操女团金牌得主:望奖牌激励日本灾难民众

2011年08月15日1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女团金牌得主:望奖牌激励日本灾难民众

日本摘得大运体操女团金牌(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继在前天的比赛中夺取大运女子体操团体金牌后,山岸麻衣今天下午再接再厉,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为日本队夺得一枚银牌。赛后,山岸麻衣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点沮丧,“本来是冲着金牌去的,可是发挥还是出现了一些小瑕疵。”她表示,自己希望用大运会的奖牌激励那些仍然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日本民众。

山岸麻衣表示,5月份的那场地震,让日本民众遭遇了一场灾难,而自己与队友也是在很艰苦的条件下,忍受着巨大的心灵创伤准备本次深圳大运会的。“那场灾难,让日本民众承受了很多痛楚,而我们也克服了很多困难,以一种饱满的精神姿态出现在了大运会的赛场上,很高兴能在团体赛中夺取金牌,而个人全能的银牌也给了我和队友很大的鼓励。我希望,自己在大运会所拿的奖牌,能激励那些仍然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日本民众,重新收拾好心情继续建设自己的家园,而我和队友们也会继续在赛场上再接再厉,争取夺得更好的成绩激励所有的日本民众在困难中不畏艰险地前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