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单场出现三次改判 国际举联主席称赞仲裁

2011年08月15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单场比赛中裁判竟然连续三次出现误判,后经仲裁重新察看录像之后方才改判成功。对于仲裁的改判结果,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阿让也屡次伸出大拇指赞赏。

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异常激烈,朝鲜选手,中国选手罗丽琴和日本选手三人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互不相让。有趣的是,在挺举比赛中,三人还各自受到一次裁判的误判,裁判认为她们在举起杠铃之后手臂没有伸直,判定试举失败。不过,在现场仲裁的质疑下,裁判经过重新观看录像确认这三名队员胳膊伸直,才改判为试举成功。

在挺举比赛中,日本选手在试举110公斤的时候,艰难地将杠铃举起,但是却迟迟看不到亮灯,举了一会儿之后,裁判亮起了红灯,表示失败,日本选手将杠铃扔在地上,一边疑惑地看着裁判,一边向场下走。下场之后,日本选手的教练冲着裁判表示质疑,现场仲裁也立刻起身走到裁判面前,进行商讨,并且还仔细观看了录像。片刻之后,裁判重新亮灯表示试举成功。看到这一幕,国际举联主席阿让还向仲裁伸出了大拇指表示赞许。

谁知道无独有偶,在随后朝鲜选手的试举之中,又一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虽然她已经将杠铃高高举过头顶,却听到现场主持人宣布,“失败!”朝鲜队员和教练也疑惑地向裁判表示了质疑。在仲裁的又一次协调之下,裁判又一次改判朝鲜选手试举成功。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中国选手罗丽琴的身上。与朝鲜、日本选手所遇到的情况一样,罗丽琴在成功举起115公斤之后也被认定胳膊没有伸直。或许是这种情况出现过于频繁,现场观众已经发出了一些疑惑的声音。于是,不待罗丽琴和教练质疑,仲裁已经抢先一步起身与裁判进行沟通。片刻之后,现场主持人再次宣布改判,罗丽琴试举成功。观众方才释然。国际举联主席阿让又一次向仲裁竖起了大拇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