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入境观看深圳大运会和旅游的外籍人员激增

2011年08月15日19:3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15日电(尹萧 吴陈昭)深圳大运会开幕后,入境观看深圳大运会和旅游的外籍人员激增。

虽然赛事已于13日全面展开,但深圳各边检口岸仍然陆续迎来大运会各国参会人员。与此同时,各口岸入境的外籍人士激增。不少人来中国观看比赛、旅游,还有来自各国的参赛队伍及其家属。此外,国内游客和香港游客也不断增多。

作为24小时通关口岸的皇岗口岸近日迎来了大运代表团的入境“晚 高峰”。由于赛程安排较晚,8月14日凌晨,巴西、美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瑞士等国的42名大运选手经由皇岗口岸入境参赛。而此前,皇岗站已在多次凌晨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匈牙利等数十个国家600余名大运代表选手提供优质边检通关服务。皇岗边检24小时高质量“U”服务也赢得多国参会代表团一致好评。

而自8月6日至14日,深圳机边检查验来自中华台北、澳门、俄罗斯、美国、阿鲁巴、乌兹别克斯坦等20余个国家大运代表团成员近1800人次。

8月15日当日,深圳边检检查的入境外国大运会参会人员400人次,自8月1日到8月15日,深圳边检总计检查的大运会参会人员超过9000人次。而据统计,自大运会开幕以来,深圳边检口岸入境的外国旅客近4万人次。(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