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双李婷郭露鏖战三盘 险胜强敌晋级八强

2011年08月15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今天展开男女双打第二轮的赛事。女双方面,中国组合李婷/郭露经过2小时6分钟的鏖战,以6-4、6(4)-7和6-2战胜赛会4号种子、印尼组合达马扬蒂/罗姆皮埃斯,涉险晋级女双八强。 参加女双比赛的中国组合李婷/郭露在首轮中依靠对手的退赛幸运获胜,次轮李婷/郭露遭遇赛会4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达马扬蒂/罗姆皮埃斯,对手首轮轮空,体力方面占据优势。

首盘比赛,中国组合发球状态出色,拥有79%的一发成功率,发球得分率在60%以上,依靠发球上的优势,李婷/郭露开局取得2-0的领先。虽然印尼组合随后反破一局,将局分追平,但盘末阶段,李婷/郭露出色得执行了接发抢攻战术,二度破发的同时以6-4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双方中段互破对方一局,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抢七局中,李婷/郭露几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让对手以7-4拿下抢七,扳回一城。

决胜盘比赛,李婷/郭露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进一步提升了发球状态,整盘比赛未送一次破发机会,而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中国组合7次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2次,以6-2赢得第三盘。经过126分钟的苦战之后,李婷/郭露以总比分2-1惊险胜出。1/4决赛,李婷/郭露将挑战赛会6号种子、泰国组合万娜苏克/汪天彩。

其他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谨玮/许文馨爆出大冷,她们苦战1小时40分钟,以5-7和3-6败给一对墨西哥选手。另外捷克、日本、乌克兰、俄罗斯以及波兰组合携手晋级女双八强。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