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双李杰刘斌6遭破发 连丢两盘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5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今天展开男女双打第二轮的赛事。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李杰/刘斌经过64分钟的激战,以两个2-6败给捷克组合,无缘男双八强。李杰/刘斌是中国队派出的唯一一对男双组合,在首轮赛事中,两人配合默契,以4-6、6-1和8-6的比分击败南非组合霍尔特兹汉森/斯特恩科姆。次轮李杰/刘斌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捷克组合杰巴维/斯科罗迪克。

首盘比赛,李杰/刘斌在一发成功率方面与对方不相上下,不过中国组合的发球得分率远远落后于对手,47%的一发得分率与40%的二发得分率让捷克组合首盘三次破发得手。李杰/刘斌虽然开局就取得破发,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此后他们连失6局,27分钟后就以2-6先折一阵。

次盘比赛,李杰/刘斌虽然将一发得分率提升至57%,但二发得分率降为30%,令中国组合保发愈加困难。杰巴维/斯科罗迪克再度一盘破发三局,李杰/刘斌只能以又一个2-6吞下失败苦果。整场比赛中国组合在总得分方面以45-62大幅度落后于对手。

在男双第二轮其余赛事中,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谢程鹏/李森汉6-1和6-4轻取一对摩洛哥组合,将与战胜李杰/刘斌的捷克组合杰巴维/斯科罗迪克争夺半决赛权。而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种子组合在这轮双双出局,巴西、韩国、英国、西班牙、比利时以及加拿大组合携手晋级八强。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斯科罗迪克 得分率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