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朱倩蔚做客预言唐奕夺金 梦想当甜点师

2011年08月15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朱倩蔚做客预言唐奕夺金 梦想当甜点师

点击观看组图:朱倩蔚做客预言唐奕夺金 梦想当甜点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游泳金花朱倩蔚(微博)做客2011深圳大运会腾讯网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节目中她预言队友唐奕(微博)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夺得金牌,同时透露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做一个甜点师。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深圳大运会的前方报道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昨天在4×100游泳比当中获得第三名的游泳选手朱倩尉,你好。

朱倩尉:你好。

主持人:昨天你们安排了四位选手,你们晚上都会经过调整吗?

朱倩尉:因为上午的话考虑到陆滢的体力状态,就把高畅作为替补选手,毕竟陆滢以前还是自由泳比高畅好一点,因为下午决赛项目之间间隔的时间会长一点,可能会有比较多的时间休息一下,下午就陆滢上。

主持人:但是大家会不会有担心,你们三位,除了陆滢和高畅以外,你们三个人在训练当中经常配,但是跟她们配的少一些,现在这样配会不会有一点担心?

朱倩尉:还好,其实比赛还是以我们为主,我们赛前的训练还是比较默契的,因为比赛的时候也没有时间担心这些问题。

主持人:昨天你游了第几棒?

朱倩尉:我是第一棒。

主持人:你好像以前也游过其他的棒次,在世锦赛的时候,在比赛当中,你们的棒数是怎么安排的?

朱倩尉:一般的话,最快的肯定是在最后一棒,前面可能会按对手的情况来排不一样的棒次,不一定,也会看运动员本身的情况。

主持人:如果主要按对手的话,会有一些什么变化?会不会避开强一点的运动员?

朱倩尉:不会避开强的运动员,可能是快的和快的放在一起。

主持人:在接力比赛当中,昨天陆滢拿了冠军,有一些媒体报道说你们反映说有一点累,身体有一点疲劳,是因为昨天比赛呢,还是近期是你们的调整期吗?

朱倩尉:前段时间是上海的世锦赛,我们四个人都参加世锦赛了,世锦赛回来之后放了一小段时间的假,身体方面的各种机能可能有一点下降,体能方面、力量方面都会削弱一些,比赛的时间会疲劳一点。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你们的交界棒落后了澳大利亚队还是不少的,跟亚军落后了0.27秒,但是交接棒落后了1.57秒,这个差距还是挺大的。

朱倩尉:交接棒这个我还不太清楚。

主持人:你感觉到了交接的问题吗?

朱倩尉:看的时候有时候可能看不出来。

主持人:昨天你游了第一棒之后,你接完棒上来之后感觉怎样?

朱倩尉:感觉好累,可能前段时间没有怎么练,因为比赛要调动很多东西,要全力去游,力量之类的都有下降,游的时候比以前更累。

不管怎样,第一棒,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差距不要太大,跟他们差不多就可以,全力游,游起来就超累的。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