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微博再谢好友支持 国羽领军人感恩中壮大

2011年08月15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博再谢好友支持 国羽领军人感恩中壮大

林丹微博再谢好友支持 国羽领军人感恩中壮大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随着李宗伟(微博)回球下网,林丹(微博 博客)激动地握拳呐喊,脱掉上衣忘情地挥拳宣泄;他深情地与教练相拥,惺惺相惜地与李宗伟握手,拍着肩膀相互鼓励,那是男人之间的信任和友谊;他将衣服和球鞋扔向观众席,那是对一直支持他的球迷的感谢。20-22、21-14、23-21,林丹又一次上演大逆转,夺取了自己的世锦赛第四冠,15个世界冠军的头衔也追平了高崚保持的纪录。陈金(微博 博客)和盖德并列获得季军,一枚铜牌是盖德送给自己的世锦赛“谢幕礼”。

昨天晚上,林丹以2-1逆转李宗伟,从而使自己在羽毛球世锦赛上第四次封王。林丹的表现不仅让伦敦温布尔顿的赛场沸腾,也让国内的球迷为之兴奋。赛后,网友以及各方友人都通过腾讯微博为林丹送上祝贺。

各路体育固然名家对林丹的爆发赞不绝口,就连娱乐圈时尚界的名人任泉和任达华也发来“贺电”。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也关注了比赛:“用实力证明你才是一号种子。恭喜林丹。”而内地著名演员任泉在比赛结束后就立马恭喜林丹:“恭喜超级丹夺冠,打的太漂亮了!”。而香港著名电影演员任达华更是夸奖超级丹的心理素质:“恭喜超级丹拿下冠军。心理素质和体能同样重要。”

面对大家的祝福,林丹有一个感恩的心。他分别以一句“谢谢”转播并回复了以上三位的贺电。林丹确实具备优秀运动员乃至大明星的气质,球打得好,人青春帅气,说话也很机智幽默。前几年不顺,得到“千年老二”甚至“林一轮”的“雅号”,但林丹不生气、不沮丧,说了“这么多选手拿个第二也不错”,这种心态必然会让他更理智地对待暂时的困难。昨晚,再创辉煌的时刻,他回答记者的提问不刻板、不套话,不乏幽默,都引来一片笑声。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