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柔道男子66公斤级 韩国选手摘金中国获铜

2011年08月15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男子66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中,韩国选手HWANG Bo Bae力擒日本选手吉田获得金牌,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端斌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奋起直追最终逆转获胜,为中国大运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来自北京队的马端斌是第一次参加大运会,对于夺得柔道男子66公斤级此枚金牌志在必得。马端斌第一轮比赛中轻取保加利亚选手IVANOV Martin晋级,不过马端斌在随后输掉了一场关键得战役,宣告与金牌无缘,不过在复活战中连胜三场进入铜牌争夺战。

柔道男子66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马端斌迎战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比赛中身穿身穿蓝色的柔道服,比赛一开始,米哈伊尔相当凶猛,这位俄罗斯选手选手给马端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后,马端斌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她将俄罗斯选手按倒在地板上,可惜均未得分。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马端斌的鼻子似乎被米哈伊尔撞到,不过好在中国名将没什么大碍。

此后米哈伊尔果断出手,以一个凶狠的进攻将马端斌、掀翻,获得“技有”得分,马端斌怎么甘心就此甘拜下风,比赛进行到3分17秒时,马端斌以一个“一本”有效的得分闪电般的结束了比赛,中国选手马端斌最终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逆转获胜,为中国大运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金牌争夺战比赛开始后韩国选手HWANG Bo Bae和日本选手吉田之间互不相让争夺的十分激烈。韩国的HWANG Bo Bae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日本选手的防守做得相当不错。前两分钟内双方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到第二分钟,日本选手一次进攻不成,反倒被韩国选手摔倒,好在韩国对手没有得分。随后韩国选手果断出手,以一个凶狠的进攻获得“技有”得分。

韩国选手取得领先后,日本选手不停的寻找机会谋求追上比分。随后主裁判罚韩国得分,但其他两名裁判有不同的判罚。在经过商议之后,主裁判判罚得分取消,比赛继续!随后韩国选手将日本摔倒在地,以一个“朽木倒”将对方掀翻,获得“一本”得分,以这样的方式压哨式的终结了比赛,韩国人就这样以一个一本的优势和一个“技有”得分,最终力擒日本选手吉田赢得柔道男子66公斤级金牌,日本选手吉田获得一枚银牌。

(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