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柔52公斤波兰选手一本摘金 中国队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5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展开。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比赛里,波兰选手苏珊娜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分战胜了韩国选手徐荷娜,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中国队选手在该项目上发挥欠佳,无人能够入围前八名。

波兰选手苏珊娜和韩国选手徐荷娜,入围了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决赛。苏珊娜在决赛里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始终牢牢的压制着对手,令徐荷娜只能苦苦支撑。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分钟的时候,苏珊娜率先抢到一个有效分,占得了主动。再无退路的徐荷娜掀起反扑,非但没有起到效果,反而被苏珊娜抓住漏洞,再成功施以一本解决了战斗。最终苏珊娜便以一本和一个有效分的优势,顺利的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中国队的选手,则无人能够入围前八。(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