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济南站 约翰-斯塔克斯亮相泉城

2011年08月15日1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篮球大篷车济南站 约翰-斯塔克斯亮相泉城

曾经在乔丹头上暴扣的斯塔克斯闪耀泉城济南

8月13日、14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微博)篮球大篷车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了第十四站活动。活动首日,NBA传奇球星、曾经飞扣“飞人”乔丹的约翰·斯塔克斯不仅与现场球迷零距离互动,更展现了赛场外亲切、幽默的一面,让济南球迷感受到了与NBA赛场上截然不同的“飞人之上的飞人”,同时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火热篮球周末。

巨星大秀亲和力

约翰·斯塔克斯——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命中2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斯塔克斯虽然已不在赛场,但飞扣乔丹等传说还在球迷间流传。正因为如此,30日上午11:00,NBA篮球大篷车活动正式开幕,球迷争相来到场内,在享受“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义”等篮球游戏的同时,热切期盼着斯塔克斯的到来。

下午15:00,约翰·斯塔克斯准时来到NBA篮球大篷车现场,等候多时的球迷用尖叫和欢呼声迎接这位NBA传奇巨星。斯塔克斯登上大篷车向现场球迷挥手示意,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来记录这最珍贵的一刻,欢呼声和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后斯塔克斯又热情地为30位幸运球迷送上亲笔签名照,并耐心的与每一位签完名的球迷握手。几位穿着NBA队服的忠实Fans高举着偶像的签名照,兴奋地向场外展示,并大声高呼“太棒了,不虚此行!”

我是大篷车的老朋友

签名环节结束后,NBA篮球大篷车最受球迷欢迎的“匹克场上见英雄——匹克扣篮大赛”预选赛开始,斯塔克斯仔细观看每一位选手扣篮,为了鼓励参赛选手,斯塔克斯为每一位选手都尽量打出高分,时不时还会做出拉杆、风车等手势,指导选手扣篮动作。最后岳越以一记惊艳全场的转体180°单手暴扣赢得评委的一致肯定,而斯塔克斯更是打出了满分10分,凭借这次扣篮,他顺利晋级济南城市扣篮总决赛,斯塔克斯亲自为他送上匹克战靴,并鼓励他今后继续努力打球。

颁奖环节过后,斯塔克斯在大篷车下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被问及刚刚在“匹克扣篮大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时,斯塔克斯笑着说:“他们都非常棒,每个选手都很有创造力,我觉得匹克扣篮大赛这个环节非常好,能帮助球迷进步并且更加喜爱篮球”。之后他又表示自己已经是NBA篮球大篷车的老朋友了,这次第三次来到中国,以前在北京和上海参加过大篷车活动,今天到济南的球迷也很热情,气氛也非常好。

三分神射不减当年

来到大篷车现场,斯塔克斯很快便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因此他的互动起来显得全情投入。 当完评委后,斯塔克斯马上来到中心场地与三人一组的幸运球迷组成挑战队伍,进行“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他们需要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球和超远距离进行投篮,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斯塔克斯虽然离开球场多年,三分神射仍然不减当年,拿球,双脚轻抬,标志性抖腕动作,出手,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空心入网,每一次进球场下都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最后一组上场的选手焦延毅、董凡、王瑶与斯塔克斯配合默契,前三个投篮点三位小选手依次顺利进球,而超远距离对选手们来说稍显困难,三人一轮飞跳投篮后还是未能进球,斯塔克斯压轴出手,用一记完美的超远距离空心入网结束了比赛,同时帮助本组选手以22秒53的成绩夺得“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冠军。游戏结束后,球迷兴奋地告诉记者,“斯塔克斯虽然是NBA的传奇巨星,但是他在大篷车现场表现得亲切、幽默,与我们握手、击掌,太激动了!”互动结束后斯塔克斯亲自为“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前三名颁奖并合影.

16:00,与球迷互动了一个小时的斯塔克斯挥手与NBA篮球大篷车的球迷作别,结束了本次NBA篮球大篷车的行程。斯塔克斯走后,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降温,在中心场地进行的“匹克技巧挑战赛”开始了又一轮角逐;在帐篷游戏区内,“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义”拼图游戏也在火热进行……

济南站之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于8月20日驶抵郑州并举办第十五站活动,斯塔克斯将跟随火热的NBA篮球大篷车再一次与球迷亲密互动。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区的联赛相关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中央及各省市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篮球巡游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特许商品可在中国的NBA专卖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2007至10四年中,NBA又再次将季前赛带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狂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