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帖雅娜竟成了“东道主” 为乒乓女队洗衣做饭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我们有一个好后勤,她不仅帮我们洗衣服,还会煲粥给大家喝。”14日,在大运会乒乓球女子团队1/8比赛结束后,教练臧玉瑛高兴地对记者说。她口中的“好后勤”就是帖雅娜(微博 博客)

目前居住在深圳湾畔的帖雅娜谈起深圳大运会很激动。她说,当时购买这里的房子时候,原本只是为了离深圳口岸近些,方便回香港,没想到家所在的南山区现在已经成为深圳的新兴区,更没想到和本次大运会开幕式以及乒乓球比赛场馆春茧只隔着一条公路,自己也有机会当一回“东道主”。

在北京大运会后,成绩出众的帖雅娜被交流到中国香港队,自此开始代表中国香港队征战国际比赛。本次深圳大运会,帖雅娜在乒超俱乐部的队友范瑛(微博)、饶静文参加比赛。这些天,帖雅娜为了中国女乒队员的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在范瑛感冒后,她更加细心了。昨天赛后,帖雅娜就赶紧在家里做好准备:“我要给范瑛她们煮点粥喝,赛后接她们到我家,这样可以好好休息一会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