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孙正平携冠军帮参观腾讯大厦 杨威展台球技艺

2011年08月15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携冠军帮参观腾讯大厦 杨威展台球技艺

孙正平携冠军帮参观腾讯大厦(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 由奥运冠军杨威(微博)、梁富亮、钱红(微博 博客)、李娜、世界冠军杨阳(微博博客)张楠、央视名嘴孙正平(微博)、张萌萌、房学峰组成的“冠军帮”8月15日上午到访位于深圳的腾讯公司总部,展开了“冠军帮参观腾讯”之旅。在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冠军们了解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有机会在游戏部门提前体验了一番腾讯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斗战神》。

早上10点左右,在杨阳的带领下,冠军帮一行9人纷纷走下中巴,开始了他们参观腾讯公司之旅。刚刚走进腾讯公司大门,不少人被摆在门前的两只超大的QQ企鹅公仔吸引,纷纷要求合影。在腾讯公司2楼,在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下,冠军们了解了腾讯公司在过去13年的发展历程。在听到腾讯公司在短短十几年发展成为市值全球第三、中国第一的互联网公司时,央视名嘴孙正平不由惊叹道,“腾讯公司的发展真是非常神速,未来都是属于互联网的时代。”

在参观完20层设计中心后,冠军帮的成员来到了29层腾讯游戏中心。为了迎接几位冠军的到来,腾讯游戏中心的员工们专门在会议室的画板上为每位冠军成员画了一幅他们特属的动漫图像。这让冠军帮的成员们欣喜不已,他们纷纷要求与自己的动漫形象合影。而昔日体操公主张楠看到自己的动漫头像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个不会是拿我2004年奥运会的形象做的吧,你看我的头上还有当时奥运会奖牌得主才有的橄榄枝,而且我还是短发呢!我已经好久没留过短发了。”

在游戏部门员工的特别安排下,几位冠军还有机会提前体验了一番腾讯公司的新游戏——《斗战神》,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西游记》的故事为蓝本,每一关都以《西游记》本身的故事为蓝图,而在观看完了新游戏的介绍后,他们还提前体验了一番。平时就比较擅长打游戏的杨威和梁富亮自然玩起来比较得心应手,而几位女孩冠军则一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在游戏中心设计师们的帮助下,也逐步了解了这个新游戏的玩法。

在参观完腾讯公司后,冠军帮的9位成员来到了4楼的休息室,与腾讯员工一起较量一番游戏水平。率先进入游戏室的张楠与梁富亮马上玩起了桌上足球游戏,梁富亮很快就进入状态,连入两球。这让张楠有点不高兴了,“你肯定自己房间就有一个吧,玩得那么好!”梁富亮连连摆手说,“没有没有,真没有!”不过很快张楠与梁富亮都抓住几次进攻机会,屡屡得分。

而在旁边的桌球台,杨威正在和一位腾讯的员工交流台球技艺。显然运动员出身的杨威平时也是一个台球好手,屡屡打出精彩绝伦的一杆进洞。而腾讯员工也毫不逊色,在随后的战局中也屡屡把握住战机。最终抓住对手一次失误,杨威笑到了最后。离开前,杨威得意地看玩笑说,“欢迎你们明天下午来观看我和小晖(丁俊晖)的决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游历,冠军们在腾讯公司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在离开腾讯大厦之前,他们纷纷在演播室的墙下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自己难忘深圳之行一段美好的记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