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乒团体综述:日本挺进四强 法国成欧洲独苗

2011年08月15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乒乓球男团1/4决赛中,夺冠热门日本队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跻身四强,此外中华台北和法国队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进入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四强中,只有法国队来自欧洲,其余三支都是亚洲球队。

中华台北3-0匈牙利

中华台北男团在1/4决赛的对手是匈牙利队。首场单打比赛,中华台北一单发挥出色,他在与丹尼尔的比赛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以3-0(11-9、11-8、11-7)胜出。第二场单打,中华台北队由黄盛盛登场,他的对手是戴维德,首局黄盛盛以11-4轻松胜出,随后两局两人打得异常胶着,场上的局面也十分火爆,最终黄盛盛在关键分处理得更为妥当,他以13-11和12-10连赢两局,以局分3-0力克戴维德。

第三场是双打,由中华台北队的黄盛盛组合迎战匈牙利的丹尼尔兄弟组合。首局黄盛盛组合以11-5轻松胜出。随后两局,双方在开局阶段处于胶着状态,但黄盛盛组合技高一筹,他们以11-9和11-8连赢两局,以局分3-0击败丹尼尔兄弟。这样中华台北队以总比分3-0力克匈牙利队,晋级四强。

日本3-0中国香港

日本队在1/4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首场单打,日本队以3-0(11-8、11-7和11-6)取胜。第二场依旧是单打比赛,日本队的选手实力更强,他没有遇到中国香港选手的任何挑战,三局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0分,最终以3-0(11-2、11-6和11-2)获胜。第三场双打比赛,日本组合再接再厉,以3-0(11-4、11-4和11-8)胜出。这样日本队就以3-0力克中国香港队,跻身男团四强。

俄罗斯1-3法国

首场比赛,俄罗斯队的帕科夫发挥欠佳,以0-3(4-11、5-11、6-11)完败给法国队的马特恩特。第二场单打,俄罗斯队的艾克德尔发挥出色,经过四局激战以3-1(7-11、11-7、11-8、11-7)逆转法国选手莱布森,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场双打,俄罗斯组合以0-3(9-11、6-11、2-11)再次失利,形势不容乐观。第四场是单打比赛,俄罗斯选手米克海尔以0-3(6-11、9-11、6-11)不敌马特恩特,这样俄罗斯队以总比分1-3输给了法国队,无缘男团四强。(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