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方博两分许昕建功 中国男乒3-0乌克兰进四强

2011年08月15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方博两分许昕建功 中国男乒3-0乌克兰进四强

方博(微博)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乒乓球男团1/4决赛中,方博单打、双打拿到两分,许昕(微博)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普里施切帕,这样中国队以3-0完胜乌克兰队,晋级四强。

方博3-1祖穆登科(11-5、9-11、11-6、11-7)

今天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小将方博,他的对手是祖穆登科,无论从世界排名还是目前的状态来看,方博都高出对手一筹,取胜不在话下。首局比赛,方博上来便进入状态,不费吹灰之力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方博打得有些松懈,接连出现了非受迫性失误,被祖穆登科抓住机会以11-9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方博及时调整,接发球抢攻极具威胁,打得祖穆登科只有还手之力,很快方博就把比分拉开。局末阶段,方博乘胜追击,尽管祖穆登科表现得非常顽强,但还是以6-11丢掉一局。第四局比赛,方博越战越勇,短暂胶着后以11-7锁定胜局,局分3-1击败祖穆登科,为中国男团取得开门红。

许昕3-0普里施切帕(11-8、11-6、11-7)

中国队第二场派出许昕出场,他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普里施切帕,后者参加过去年的莫斯科团体赛,具备一定的大赛经验。首局比赛,许昕开局有些慢热,上来以2-4落后,短暂调整后,许昕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并以8-6反超比分,局末阶段,普里施切帕一度将比分追至8-10,关键时刻许昕出手果断,并以11-8拔得头筹。

第二局,许昕以3-0抢得先机,随后他的进攻多点开花,打得普里施切帕难有还手之力,很快许昕以7-2拉开比分。被动之下,普里施切帕展开绝地反击,并顽强将比分追至6-8,相持时刻许昕连得三分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3-2后许昕接连得分,不过普里施切帕也毫不示弱,两人在局末阶段战成8-7,之后许昕连得三分以11-7锁定胜局,以局分3-0战胜普里施切帕,为中国队再得一分。

闫安(微博)/方博3-0普里施切帕/德米托(11-3、11-8、11-7)

第三场双打,由中国队闫安/方博迎战普里施切帕/德米托。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乌克兰组合没有给中国队制造太多威胁,最终闫安/方博直落三局,以11-3、11-8和11-7力克普里施切帕/德米托。这样,中国男团以总比分3-0完胜乌克兰队,晋级四强。(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