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山地自行车赛俄罗斯摘金 两将意外退赛

2011年08月15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山地自行车赛俄罗斯摘金 两将意外退赛

获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帕维尔在颁奖台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午,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决赛结束。俄罗斯选手帕维尔-普里亚德因夺冠摘金,瑞士、捷克运动员分获亚军、季军。决赛中,出现意外插曲。来自斯洛伐克的11号选手KOSTELNICAK Martin和来自蒙古的5号选手MAANI Altanzul先后因为爆胎、自行车故障等原因退出比赛。

裁判鸣枪后,帕维尔-普里亚德因率先杀出重围,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四圈。由于体力消耗过大,第四圈之后帕维尔-普里亚德因的速度开始下降,而对手则逐渐赶了上来,但这也仅仅只是缩小了成绩差距。最终,帕维尔-普里亚德因以1小时30分3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瑞士选手Buesser Silvio落后冠军1分47秒获得亚军,季军则被捷克选手以1小时32分53秒的成绩获得。

比赛中,山地越野自行车赛还出现意外插曲,来自斯洛伐克的11号选手KOSTELNICAK Martin和来自蒙古的5号选手MAANI Altanzul先后因为爆胎、自行车故障等原因退出比赛。赛后,该项目冠军帕维尔-普里亚德因感慨: “我没有想到会获胜。现在我感慨万千。比赛非常不容易。”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