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男子69公斤级B组:梅德特288公斤列头名

2011年08月15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举重男子69公斤级B组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梅德特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56公斤、总成绩288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里斯赫尔和加拿大选手菲利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前两日产生四枚金牌后,大运会举重赛事今天继续进行。根据报名成绩的不同,举重赛事一般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B组的选手报名成绩较低,属于非争冠组。在上午10时45分进行的男子69公斤级B组决赛中,共有七位选手参赛,有六名选手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哈萨克斯坦选手梅德特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56公斤、总成绩288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里斯赫尔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45公斤、总成绩263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加拿大选手菲利普总成绩落后10公斤排名第三。

男子69公斤级的A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4时15分开战,中国队派出了2008年雅典世界大学生锦标赛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获得者肖明华出战,有望再度加冕桂冠。(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