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兽腰父亲疑似遭绑架 失踪三日手机关机

2011年08月15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兽腰父亲疑似遭绑架 失踪三日手机关机

米克尔几近崩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切尔西战平斯托克城之后,尼日利亚媒体报道了一个爆炸性消息,蓝军主力中场,尼日利亚国脚米克尔的父亲已经失踪3日,疑似遭到绑架。米克尔是带着父亲失踪的沉重心理负担参加的比赛。

据报道,米克尔的父亲迈克尔-奥比(Michael Obi)在尼日利亚国内乔斯经营着一个国际运输公司。他在上周五晚上下班之后一直没有回家,至今联系不上。家人一直在拨打奥比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但到了上周六,奥比的手机提示已经变成了“关机”。

星期六早上,米克尔才得知父亲失踪的消息,但他随后还是代表球队参加了与斯托克城的首轮英超联赛。据米克尔的经纪人约翰-希图透露:“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米克尔父亲的任何消息,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现在,我们仅仅把他当成普通的失踪。”虽然米克尔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但希图透露,其实米克尔已经接近崩溃。

希图说:“他几乎崩溃了,我们本来不打算在赛前告诉他这个消息,但在跟博阿斯教练商量之后,我们还是决定把实情告诉他,他有这个权力,尽管这很残酷。随后90分钟的比赛证明了他是个坚强的男人,他向我们展示了一颗雄狮般的强大心脏。”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