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孙正平与世界冠军参观腾讯总部 称感觉像回家

2011年08月15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与世界冠军观腾讯总部 称有回家的感觉

孙正平(微博):参观腾讯总部真有回家的感觉(进入孙正平的微博

孙正平与世界冠军观腾讯总部 称有回家的感觉

世界冠军杨威(微博)、钱红(微博 博客)、李娜、小杨阳(微博博客)等参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上午10点20分,央视著名解说评论员孙正平和奥运、世界冠军杨威、钱红、李娜、小杨阳等一起参观了腾讯在深圳的总部。对于这次参观之旅,孙正平在微博上形容为有“回家之感觉”。

如今,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在深圳进行中,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们,相关体育媒体,许多昔日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们也都将目光集中在深圳,有些人甚至亲自来到深圳。而借着这个机会,腾讯公司向很多签约代言人发出邀请,邀请参观腾讯在深圳的总部。

早在8月12日,从上海赶赴深圳参加大运会开幕式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应邀参观了腾讯大厦,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的亲自陪同带领下,参观了腾讯Image形象店,听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且还受到了来自腾讯的小Q机器人礼物。而刘翔在微博上秀的关于这次参观之旅的照片,也让许多体育界同行和粉丝们羡慕不已。

今天,又一批腾讯公司的签约明星来到了腾讯总部。央视著名解说评论员孙正平在微博上介绍道:“今天上午十点二十分许和奥运,世界冠军杨威,钱红,李娜,小杨阳等参观了腾迅在深圳总部。”而对于这次参观,孙正平除了兴奋之外,还感受到了温馨,他也在微博上将这次参观形容为:“真有回家之感觉,咱也是其中一员吗尽管是筌约者.”

对于孙正平老师和其他名将参观腾讯总部的活动,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关注。除了最常见的“欢迎”之外,很多网友还一直强烈要求上图:“孙老师拍几张相片给我们欣赏下啊。”在刘翔、孙正平、杨威、钱红、李娜、小杨阳等人之后,网友们也开始期待,接下来参观腾讯总部的会是谁呢? (刘刘)

点击进入>>>刘翔参观腾讯大厦 接受小Q机器人作为留念

相关微博:

  • 今天上午十点二十分许和奥运,世界冠军杨威,钱红,李娜,小杨阳等参观了腾迅在深圳总部.真有回家之感觉.咱也是其中一员吗尽管是筌约者.
    2011-08-15 10:36:5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