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800自慢组决赛澳洲选手第一 美国选手第二

2011年08月15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结束的男子800米自由泳慢组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麦肯以8分01秒59的成绩夺得第一,美国选手莫斯库8分01秒77名列第二,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艾格莱顿以8分02秒78名列第三。

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为7分32秒12,由中国名将张琳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38秒57的成绩夺冠。男子800米自由泳的大运会纪录为7分47秒24,由美国选手拉图雷特在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创造。

本届深圳大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分为慢组和快组,其中慢组只计名次不产生金牌,主要是为了给不同水平的选手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提高水平,增进友谊。慢组决赛共有19名选手报名参赛,分三组进行,中国选手并未报名参加。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澳大利亚选手麦肯以8分01秒59的成绩夺得第一,美国选手莫斯库8分01秒77名列第二,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艾格莱顿以8分02秒78名列第三。(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