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举重选手每天练2小时 倒数第1也满意

字号:T|T

男子56公斤级举重比赛,率先出场的是斯里兰卡举重选手加扬达山。

抓举第一把,他要了65公斤,成功。随后,又是他出场抓第二把,70公斤,成功;随后出场的还是他,第三把,73公斤,白灯再次亮起。连续三把成功后,加扬达山握着拳头高高地跳了起来,冲到台下,和教练拥抱在一起。

这是属于加扬达山一个人的比赛,因为对手的实力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强了——连倒数第二名第一把要的抓举重量都是85公斤,所以当加扬达山结束抓举比赛时,其他所有选手都还没开始比赛。而随后开始的挺举比赛,也几乎重复了和抓举一样的经历,唯一有点区别的是,加扬达山的第三把挺举没有成功。

赛后,说到自己的表现,黑瘦的加扬达山笑得很开心:“非常满意。”

加扬达山说他练举重有3年时间了,每天都会抽两个小时来练。“其实我知道,我的成绩不起眼,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举重。”他说,“我们从来没有参加过像大运会这么大型的比赛,也从来没有面对过这么大的场面,受到这么多的关注,我很感谢深圳大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