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2011沃特晃过天空 > 正文

沃特携手S.K.Y篮球队亮相杭州 领略天空极限

2011年08月15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4日,继2011“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全明星赛沈阳站圆满落幕之后,主办方携著名街球队S.K.Y的全体成员亮相杭州,与当地的篮球粉丝齐聚一堂,互动交流,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又一次掀起了挑战天空极限的浪潮!

虽然午间的一场暴雨似乎宣告此行落空,但暴雨未能浇灭杭州人民的热情,最后上天还是眷顾了我们。此次S.K.Y篮球队可谓是“全体总动员”,包括Mr.720、Spyda、Pat Da Roc、A.O、T-Dubb等一众明星悉数到场。这其中尤以Mr.720、Spyda、T-Dubb三人最为惹人眼球。Mr.720是公认的世界第一扣将,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在比赛中做出720度旋转扣篮的篮球运动员(其外号“Mr.720”也是这样得来的)。在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上,他的视频点击量已经突破百万,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粉丝,是街头篮球殿堂级扣将。而Spyda是如今街球界内最活跃的球员之一,性格外向的他进场在比赛中成为球队中的“活宝”,幽默的动作加上丰富的肢体动作,成为了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T-Dubb则是本次邀请的特别嘉宾,其身高只有1米75,却被认为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摆脱地心引力的人。勒布朗•詹姆斯的战斧扣篮、韦德的滑翔劈扣,在T-Dubb看来都是十分简单的事情。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几个环节,包括球迷与S.K.Y球星们的互动交流,主要包括与SKY球员的一对一、三对三以及扣篮大赛等等,球星们也在现场现场展示自己的招牌成名绝技,如720°专题扣篮,540°大风车扣篮,穿花绕步等等,这些昔日只能在视频网站上才能看到的精彩场面,如今真实的呈现在了粉丝面前,让远道而来的球迷们大饱眼福,今天T-Dubb无疑是最耀眼的球星,最后的扣篮表演让人领略到人类的极限也再赚了不少眼球。活动结束后,球迷们除了获得了来自主办方沃特提供的纪念礼品外,还获得了与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的机会,活动现场再次掀起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的见面会是“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的其中一部分活动。作为本次活动唯一赞助商,沃特体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篮球装备的研发,旨在打造“街头篮球第一品牌”。因此,沃特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S.K.Y篮球队的来华,进一步促进街头篮球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一位来自沃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街球发源自美国,近些年来在我国获得了飞速的成长。在这个中国的青少年越来越崇尚自由化,娱乐化,个性化的时代,我们通过邀请国际知名街球队来华表演,促进中美篮球青少年交流,同时也是中美之间文化的交流,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打开了市场突破口。对企业的发展,意义深远。”

据悉,此次活动后,还将有郑州站、晋城站分站赛和北京总决赛陆续上演。S.K.Y篮球队将与来自全国的顶尖街球高手通常切磋。一场又一场的天空极限视觉盛宴,喜爱街球运动的年轻朋友绝不容错过。

相关专题:

2011沃特街球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