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50蝶预赛:中国两人均遭淘汰 美国选手居首

2011年08月15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展开,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蝶泳预赛。我国参赛的两名选手里,令狐子渊以24秒84排在总成绩第19位,吴克强以26秒60排在总成绩的第47位,他们两人均遭淘汰未能晋级决赛。排在预赛第一名的是一位美国选手,他的成绩为23秒76。

吴克强和令狐子渊代表中国队参加了50米蝶泳的预赛。其中,吴克强在第4组的第5泳道出战,而令狐子渊在第6组的第3泳道出战。令狐子渊参加了今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曾在男子50米蝶泳项目上获得第5名。

率先出战的是第4组的吴克强,他的入水反应是0.70秒,最终仅游出了26秒60的成绩,排在总成绩的第47位;第6组出战的令狐子渊,入水反应是0.62秒,游出了24秒84的成绩,排在并列19位,这两位选手均未能入围决赛。(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