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抵华马不停蹄 紧锣密鼓遴选新一期队员

2011年08月15日07:4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3日6点48分身着黑西装、白衬衣的卡马乔乘坐国航CA966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陪着一脸悠闲的他抵达的,还有他的妻子、3名助手及经纪人哈维(微博)尔。

8月13日6点58分在机场,卡马乔接受了记者们的简单采访,“接下来我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和中国足协进行确认,我希望一切顺利。至于我的执教目标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8月13日7点30分卡马乔一行人在足协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官员李飞宇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下榻的昆仑饭店。中国足协为卡马乔安排的房间在29楼,尽管仍然有少部分媒体来到了昆仑饭店,但一一都被足协官员挡在了大堂。

8月13日下午卡马乔与足管中心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进行签约前的最后会谈。

8月14日9点卡马乔在助手以及足协相关人士的带领下准备起车到达签约会场。在签约前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进行了简单会谈。蔡振华特别用西班牙语向卡马乔及其夫人表示了感谢,卡马乔也用刚刚学会的中文,说了两句极为标准的“谢谢”。

8月14日上午10点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卡马乔与中国足协正式完成签约,随后,穿上中国队队服的卡马乔表示,“我们从现在就开始全力备战,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将尽100%努力,这里只需要努力工作,而不能依靠运气。我将带领中国国家队打入2014年世界杯。”

8月14日11点30分卡马乔与出资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见面,王健林宴请卡马乔以及教练团队。

8月14日15点30分卡马乔和其助教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内。他们与教练组两位中方成员傅博、区楚良召开了新教练班子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是遴选新一期国足集训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