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女足每日前瞻:中国晋级次轮 8球队争名额

2011年08月15日05:22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 中国队和巴西队已稳进大运会女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15日最后一轮小组比赛时,有8支球队将争夺剩下的6个名额。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来自A组、B组和C组的前两名,以及小组赛第三名中的前两位,这意味着净胜球将会发挥作用。

A 组的中华台北队将于8月15日19:30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加拿大队。加拿大队只要战平就可晋级;但中华台北队必须战胜,才能有机会去夺奖牌。8月13日中华台北队以1-1战平英国队,信心大增;而加拿大队在以0-1惜败中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加拿大队的命运就在她们自己的手中,而中华台北队净负2球,所以她们即使战胜,也要看其他队的比赛结果如何。

中国队将于8月15日19:30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场迎战英国队。中国队已经获得晋级资格,所以这场比赛会让部分球员休息一下。这可能对英国队有利,她们需要赢得一场比赛才能进入淘汰赛。但是英国队的核心人物也是头号得分手、队长厄撒·斯维蒂·庞德却不能出阵,她在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吃了红牌,要停赛一场。

除了需要打赢一场比赛,英国队净负2球,其前景也要看15日晚加拿大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以及其他小组比赛的结果来定。

B组领先的俄罗斯和韩国队将于15日16:30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开战。两队同积4分,净胜球分别是3个和2个。她们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几乎已成定局。但不论哪一方以大比分失败,都会造成紧张时刻。

俄罗斯队在13日对南非队的比赛中,以3-0轻松取胜。前锋奥列西娅·马诗纳(俄罗斯)独进两球,功不可没。2009年大运会冠军韩国队在13日对墨西哥的比赛中,靠队长鄭楔儐(韩国)在第89分钟打进一球,才跟墨西哥队战平。

墨西哥队将于15日16:30在深圳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对阵南非队。墨西哥队前两场比赛皆战平,她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才能晋级。如果墨西哥大比分获胜,而韩国与俄罗斯战平,那么墨西哥队甚至有可能排名小组第一。但她们如果战平,因为净胜球为零,则要紧张地等待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

南非队已经与奖牌无缘,但她们将力求破坏墨西哥队的机会。

8月15日19:30深圳体育场将迎来当天比赛的高潮,由日本对阵法国。两队在C组同积3分,净胜球都是1个。若是战平,两队皆可晋级;但如果失球在两个以上,两队都有可能遭淘汰。

两队肯定都要争夺中场。日本队在13日对巴西队的比赛中,防守漏洞让巴西队在8分钟进了三个球。日本队当不会重复这样的错误。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体育中心15日19:30将迎来巴西对爱沙尼亚的比赛,巴西队很可能会派一些替补队员上场。巴西队已经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目前积6分,净胜球4个。所以她们有余力让一些主力队员休息。

爱沙尼亚已无缘奖牌争夺赛,但将为荣誉而战,以不辜负与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女子足球队比赛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