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14日战报中国男篮55-75负捷克 女篮首战获胜

2011年08月15日00:1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1深圳大运会14日继续进行。中国大运女篮首战获胜,而男篮则负于捷克队;男足则3:0大胜哥伦比亚队,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中国大运女篮小组赛首战立陶宛队,在首节14:15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在随后三节每节都战胜对手,最终以71:59大胜对手。邵婷舀下全场最高的24分,并有7个篮板入账,但同时也有全场最多的8次失误。王觅奇和吴思旸分别舀下12分,中国女篮凭借43%的命中率战胜对手。

而中国男篮则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由于命中率过低而负于捷克队。中国队全场命中率仅有24%,三分球全场18投仅1中。在上一场比赛中三分球9投7中的顾全本场三分7投1中,而中国队主力后卫史鸿飞更是7投0中。最终中国队55:75惨败于捷克队。

美国男篮以102:53击败匈牙利队,美国女篮则以112:53大胜巴西队。本届大运会上,上届季军的美国男篮目标就是夺冠,而美国女篮则以卫冕为自己的任务。

当天的足球赛场上,中国大运男足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以3:0大胜哥伦比亚队。上半场第31分钟,范志强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队长斌操刀命中,1:0。下半场比赛,又是范志强建功。他在第68分钟和第82分钟连进两球,中国队3:0锁定胜局。两轮小组赛过后,中国队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当天2:1击败纳米比亚队的韩国队两战全胜后排名小组第一。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将直接面对韩国队,战平即可出线,有望进入前八。

在当天的排球比赛中,中国队有喜有忧。中国女排3:0完胜比利时队,取得小组赛首胜;而中国男排0:3不敌加舀大队,目前小组赛一胜一负。

在沙滩排球的比赛中,周浩和公天毅搭档组成的中国1队2:0轻松战胜阿联酋组合,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李磊和李焯新组成的中国2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2队,同样获得淘汰赛资格。而女子比赛中,缪辰晨和金洁琼组成的中国1队和陈春霞、魏兆辰组成的中国2队都是一胜一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