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群星祝贺林丹四冠霸业 庞龙敬佩超级丹赞球技

2011年08月15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群星祝贺林丹四冠霸业 庞龙敬佩超级丹赞球技

庞龙微博祝贺林丹(微博 博客)成就四冠王霸业 >>点击进入庞龙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1羽毛球世锦赛迎来收官日,在最受期待的男单决赛当中,三届冠军林丹在先丢一局、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2-1(20-22、21-14、23-21)惊天逆转头号种子李宗伟(微博),艰难赢得了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史诗对决。林丹就此夺得了个人第四枚世锦赛金牌,成为世锦赛每个单项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这也是林丹个人的第15个世界冠军,追平了传奇名将高崚,并列国羽获得冠军最多的第一人。赛后,文体明星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超级丹表示祝贺,

作为体育圈大名鼎鼎的超级丹,在娱乐圈也是有许多好友,凭借一曲《两只蝴蝶》走红大江南北的庞龙也一直在关注着林丹的比赛。而就在林丹险胜李宗伟后,他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说,“林丹赢了我要发新专辑庆祝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打羽毛球,敬佩林丹的精神和球技。

前乒乓球过手刘国正(微博)也再关注林丹的动态,“超级丹,果然超级呀!祝贺!”跳水冠军周吕鑫(微博)也恭喜林丹,同时他也对李宗伟表示了祝贺,“恭喜林丹!同样也祝贺李宗伟!打得都很精彩。”港星任达华看罢比赛后,微博中写道:“又要看羽毛球超級丹又要看車仔,ok,開兩個電視機yea”

前中国体操队队员李小鹏(微博)开起了玩笑,“ 哈哈,好消息!祝贺 回来请吃饭不?”正在深圳担任央视大运会游泳比赛解说的钱红(微博 博客)抽空看完比赛,微博中也以“祝贺”为题送出祝福。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