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唐奕:对接力成绩满意 金牌要看临场发挥

2011年08月14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连续征战的疲劳终于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体现了出来,金牌也与中国队擦肩而过,但唐奕(微博)倒是觉得这样的成绩已然不错。

今晚,在第26届深圳大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朱倩蔚(微博)、陆滢、刘京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0秒29夺得铜牌,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分获冠亚军。赛后,唐奕一脸疲惫,很显然一天两赛给她的体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从去年新加坡青奥会夺得6枚金牌开始,唐奕在自由泳项目上就受到了国家队的器重,去年广州亚运会和今年上海世锦赛的自由泳接力项目,唐奕均以主力的身份征战,还常常负责最后一棒。

这届大运会前,唐奕代表中国队征战上海世锦赛,与队友共同夺得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亚军。转战大运赛场,唐奕再次担任自由泳最后一棒,不过由于上海与深圳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够充足,所以体能上无法得到很好的恢复,最终今晚遗憾败给了澳大利亚和美国队。

赛后,对于这个成绩,唐奕直言成绩不错,“毕竟是从世锦赛后直接过来深圳的,体能恢复的不是很好,能游出这样的水平已经相当不错了。”唐奕说,况且对手的实力不俗,也在一定情况下促进产生了高水平成绩。

结束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后,唐奕还有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三个项目,很多人认为作为青奥会多金王,来到深圳也是有机会体验一番大运多金王,对于外界的期待,唐奕显得很不好意思,她谦虚地说道:“谢谢大家对我的期待,但是我的身体真的很疲惫,很显然现在不在最佳状态,到时能拿几枚金牌全要看临场发挥,有些是赛前说不准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