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篮综述:美国狂屠巴西 捷克现砍分狂人

2011年08月14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深圳大运会女篮比赛,展开首轮较量。美国队展现出了王者霸气,以59分的巨大优势狂屠巴西,成为首轮里表现最抢眼的球队。

A组

中华台北78-45芬兰

这场比赛里,中华台北队展现出了巨大优势,以33分轻取芬兰队,顺利的赢得了开门红。中华台北队14号得到14分,5号得到13分。

首节比赛里,中华台北队便展现出了优势,以26-9遥遥领先;次节比赛里,中华台北队继续扩大着优势,以43-18领先;第三节比赛里,中华台北依旧稳定的控制着局势,以61-35遥遥领先;最终中华台北队以78-45大胜芬兰,轻松获得开门红。

B组

美国112-53巴西

美国队展现了自己的强队本色,以59分的巨大优势痛宰巴西队,轻松获得了女篮比赛的开门红。美国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14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

整场比赛,都是在美国的节奏中掌控的,首节比赛里她们便以25-6遥遥领先;半场时,更是以57-17确立了40分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美国队仍以85-40领先;末节比赛,美国队依然没有给对手留颜面,最终以112-53狂胜过关。

英国64-51斯洛伐克

英国队在这场比赛里,曾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不过她们在下半时及时发力,最终上演了逆转好戏。英国队11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首节比赛里,斯洛伐克曾有出色发挥,以16-8领先;次节较量中,斯洛伐克依然压制着英国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9-22领先;第三节比赛里,英国队掀起反击,以45-42实现超出;末节比赛中,英国队将优势继续拉大,最终以64-51胜出。

C组

波兰50-52加拿大

这场比赛进行的无比激烈,最终加拿大队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实现了克敌制胜,艰难的赢得了开门红。加拿大队8号得到13分,7号得到12分,联袂奠定了球队胜局。

首节的比赛里,双方便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打成15平;半场结束时,加拿大队则稍微占先,以26-25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加拿大队仍是以38-35的微弱优势占先;最终加拿大成功将优势保持至终场,以52-50胜出。

D组

澳大利亚71-58瑞典

在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澳大利亚队要明显在瑞典队之上,最终获得胜利亦是名至实归。澳大利亚队的6号和13号各得到14分。

首节比赛里,双方打得旗鼓相当,一路战至15平;次节时,澳大利亚开始发力,一举将双方的分差拉大,以39-29确立了优势;第三节时,澳大利亚队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分差,以59-43领先;末节比赛里,澳大利亚延续着优势,以71-58胜出。

捷克97-86日本

这场比赛里,捷克队的实力明显更胜于日本一筹,最终获得胜利,亦是在情理之中。捷克队的7号狂砍34分,无所不能的表现助球队获胜。

首节比赛里,处于领先的却是日本队,她们以20-16领先;次节时,捷克队逐渐将分数超出,以47-40领先;第三节时,捷克队拉开了分差73-64领先9分;末节时,捷克仍延续着稳定发挥,最终以97-86胜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