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0-0斯托克 博阿斯首秀托雷斯无功

2011年08月14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0-0平斯托克 托雷斯无功魔兽替补

托雷斯在胡特盯防下一筹莫展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被斯托克城0比0逼平。本场比赛,托雷斯首发登场但表现一般,阿内尔卡德罗巴替补登场,也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

切尔西今夏在热身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新帅博阿斯的率领下,蓝军似乎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新赛季的首轮交锋,同时又是博阿斯来到切尔西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于这位号称“狂人二世”的主帅来说,取得胜利收获信心将是本场的首要目标。历史上双方共有84次交锋记录,切尔西38胜20平26负占据优势。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斯托克城,但在客场和对手战成了1比1平。

今天切尔西排出433攻击阵型,锋线上托雷斯居中,卡和马卢达构成双飞翼。中场方面,拉米雷斯、米克尔和兰帕德联袂登场。后卫线上,阿莱士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博辛瓦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尔西首先开球。第8分钟,托雷斯在左侧肋部连续过人,可惜最后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半分钟后,博辛瓦的右侧传中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可惜被门将贝戈维奇扑出底线。第9分钟,兰帕德角球传中,在争抢过程中,贝戈维奇被托雷斯撞倒,切尔西无功而返。

第10分钟,肖克罗斯踢倒托雷斯,得到本场首张黄牌。半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拉米雷斯前场铲断成功,卡卢突入禁区右翼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4分钟,德拉普右侧大力掷出界外球,胡特抢点头球后蹭攻门稍稍顶高。

第29分钟,托雷斯将球分到左翼,可惜马卢达的脚法没有掌握好,他的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38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沃尔特斯禁区内尝试挑球过人,球被特里的手臂挡了一下,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41分钟,琼斯左侧肋部突然一脚冷射,球偏出左门柱外。补时阶段,托雷斯连续假动作晃人突入禁区左侧,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偏。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惠兰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打飞。一分钟后,马卢达左侧角球传中,阿莱士抢点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没收。第51分钟,拉米雷斯直传禁区被挡出,随后他跟进倒地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托雷斯在小禁区内尝试补射被放倒,裁判再度拒绝判罚点球。

第55分钟,米克尔禁区外凌空抽射,球被贝戈维奇单手托出横梁。第59分钟,琼斯禁区中路尝试攻门被特里封堵。第62分钟,埃瑟林顿受伤被怀特海德换下。第64分钟,马卢达的远射被贝戈维奇稳稳扑住。第65分钟,切尔西用阿内尔卡换下马卢达,继续加强进攻。第67分钟,彭南特的凌空抽射被阿什利-科尔封堵。

第71分钟,斯托克城用普夫换下受伤的德拉普。一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前沿挑传,卡卢抢点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挡下。第75分钟,切尔西用德罗巴换下卡卢。随后兰帕德任意球传中,阿莱士的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挡下。第82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的直接攻门被贝戈维奇挡下。

第86分钟,阿莱士前场断球后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斯托克城用绍顿换下琼斯。第89分钟,切尔西用贝纳永换下托雷斯。第90分钟,博辛瓦禁区外的远射打在贝纳永身上弹出。第94分钟,德罗巴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最终,切尔西0比0被斯托克城逼平。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5-1):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4号胡特、17号肖克罗斯、39号伍德盖特、12号威尔逊

中场:16号彭南特、6号惠兰、24号德拉普(71分钟,14号普夫)、26号埃瑟林顿(62分钟,18号怀特海德)、19号沃尔特斯

前锋:9号K-琼斯(86分钟,30号绍顿)

切尔西(4-3-3):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6号特里、33号阿莱士、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8号兰帕德、12号米克尔、7号拉米雷斯

前锋:21号卡卢(75分钟,11号德罗巴)、9号托雷斯(89分钟,10号贝纳永)、15号马卢达(65分钟,39号阿内尔卡)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