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恭喜宝贝夺冠 粉丝称好好奖励林丹

2011年08月14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恭喜宝贝夺冠 粉丝称好好奖励林丹

谢杏芳(微博)微博祝贺老公林丹(微博 博客)世锦赛夺冠 >>点击进入谢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落下帷幕,在最受瞩目的男单冠军的争夺中,林丹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老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微博),第四次夺取世锦赛男单冠军,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四冠王!虽然今年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林丹用这个冠军再次证明自己是羽毛球界毫无争议的霸主。赛后第一时间,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观战的爱妻谢杏芳在微博上,向林丹送去自己的祝福:恭喜宝贝夺冠复虻谜姘簦辛苦了。

早在出征世锦赛前,林丹就说:“世锦赛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舞台,对我来说,世锦赛就只是项赛事而已。我会一步步踏踏实实走到伦敦(奥运会)。”尽管青岛集训结束时,传出林丹曾扭伤脚踝缺席了一周训练,但来到伦敦后,林丹始终表示感觉不错。他不仅与丹迷分享了参观伦敦塔桥和格林威治天文台的照片,还说:“这里的天气真还挺棒的,要很晚才天黑,感觉一天过得很长。真的是不错。”

当时正在外旅行的谢杏芳也一直以微博的方式为林丹鼓劲。“‘偶遇天池’ 听说一年只有三分之一时间能看到哦,希望好运带给林丹,比赛加油。”或许是巧合,随后林丹的比赛相当顺利,面对老对手李炫一,林丹以21比16、21比13顺利晋级八强。

自从退役以后,谢杏芳只要有时间就会通过电视机或网络关注林丹比赛的进程。本次世锦赛,林丹的一举一动自然牵动这爱妻的心。今晚的比赛,81分钟的鏖战后,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决胜局挽回两个赛点,23-21惊险取胜,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创造历史,个人第15个世界冠军追平高崚的夺冠纪录,为中国男单实现世锦赛前所未有的五连冠。

赛后,谢杏芳就在微博中发出回应:“恭喜宝贝夺冠复虻谜姘簦辛苦了。”虽然谢杏芳不在林丹身边,但“神雕侠侣”的情意可见一斑。粉丝们也开起玩笑,“超级丹果然厉害!谢杏芳你要好好的奖励林丹啊!”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