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写微博祝贺林丹夺冠 直言偶像太棒了

2011年08月14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诗雯写微博祝贺林丹夺冠 直言偶像太棒了

刘诗雯(微博)微博祝贺林丹(微博 博客)夺得世锦赛男单第四冠 >>点击进入刘诗雯微博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激战。男单决赛里,2号种子我国选手林丹出战1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微博)。林丹以2-1逆转战胜李宗伟,获得了第四次男单冠军,同时中国也在男单项目上收获到了五连冠。林丹获胜后,乒乓球世界冠军刘诗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祝贺自己的偶像。

“祝贺林丹哥!太棒了!”林丹获胜后第一时间,刘诗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私下里,刘诗雯和林丹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刘诗雯更多次表示过自己的偶像就是林丹,希望自己在赛场上也像林丹一样,霸气十足。

本场比赛,林丹赢得并不轻松。对手李宗伟在半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首局比赛,信心爆棚的李宗伟先发制人,22-20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林丹稳住阵脚,利用李宗伟的频频失误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林丹没有再给李宗伟机会,在顶住了对手两个冠军点后,随着李宗伟击球未能过网,林丹以23-21拿下决胜局,第四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

“超級丹果然超級呀!祝賀!”除了刘诗雯意外,前世界冠军刘国正(微博)也在微博上祝贺林丹夺冠。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