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微博关注林丹搏杀 粉丝一席话让人唏嘘

2011年08月14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微博关注林丹搏杀 粉丝一席话让人唏嘘

鲍春来(微博 博客)微博为国羽加油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世锦赛男单决赛,当林丹(微博 博客)与李宗伟(微博)挥汗如雨搏杀时,电视机前的国羽名将鲍春来,可谓感慨万千。虽然自己无缘出战世锦赛,但对于国羽的关注丝毫未有减少。今天晚上男单对决开始前,鲍春来便在微博上开始预热起来。

作为和林丹同年的球员,鲍春来的职业生涯一直有些尴尬。林丹已经慢慢从世锦赛冠军成长为奥运会冠军,继而拿下亚运会冠军成就了自己的全满贯,鲍春来却只有超级赛冠军的头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问题的困扰,鲍春来本赛季成绩乏善可陈,频频上演提早出局的惨剧,鲜有四强或者更好的成绩。如今,又是一年世锦赛,举办地正是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地——伦敦。这次伦敦之行,这次鲍春来没有跟上队伍,他的世界排名在国羽男单中位居第五,而位列前四的林丹、谌龙、陈金(微博 博客)和杜鹏宇获得参赛资格。

尽管落选世锦赛,鲍春来仍没有放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梦想,当前没有比赛任务的他留在队里坚持训练。训练之余,关注队友在伦敦表现,自然是每天晚上必做的功课。“看比赛。男单努力!!!”今天晚上男单对决开始前,鲍春来便在微博上开始预热起来。

即使落选世锦赛,即使外界认为他入选伦敦奥运阵容很渺茫,但鲍春来依然坚守自己的梦想。虽然成绩不如林丹,但鲍春来的粉丝数量却不逊色,对于偶像当前境遇,鲍迷们颇为惋惜,“气死了,你干嘛没参加啊!!我关注羽毛球完全是为了你啊!”不知看到此话,鲍春来是怎样的心情。截止目前,虽然林丹在首局救回四个局点,但李宗伟仍以22-20先声夺人拿下首局。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