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200米仰入江陵介夺冠 半程即领先两个身位

2011年08月14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大运会男子200米仰泳的比赛中,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在第六道以1分56秒01的成绩夺冠,亚军和季军被美国选手雷克斯福德和新西兰选手加雷斯夺得。中国选手预赛成绩不佳,均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始,入江陵介就依靠良好的出发排在首位,反应时间仅0.57秒,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前50米结束后入江陵介以27秒21的成绩排名第一,德国人菲利普排在第二位,而新西兰人基恩-加雷斯排在第三位。美国人雷克斯福德排在第四位,50米成绩为28秒。

100米结束后,入江陵介逐渐将优势拉开,56秒49的成绩几乎已经锁定了金牌,而新西兰选手基恩-加雷斯则掉到了最后,150米时日本选手入江陵介已经将优势扩大为超过两个身位,而美国人雷克斯福德后来居上,也逐渐超越了身前的运动员来到第二位,新西兰选手也发力追赶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第三位。

最后50米,入江陵介已经毫无悬念的锁定金牌,冲刺阶段显得十分轻松,以最终以1分56秒01的绝对优势拿到了该项目上的金牌,而亚军被美国人雷克斯福德以1分58秒66获得,新西兰人加雷斯以1分58秒74的的成绩抢下铜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