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志愿者微笑见证大运首金 展特区学生良好风貌

2011年08月14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13日上午,在公开水域区举行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10公里公开区域马拉松游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西蒙尼以1小时58分夺取本届大运会首枚金牌。在七星湾赛场服务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陈兴根同学是颁奖仪式业务口中队长。据他介绍,颁奖仪式开始前4个小时,他们就签收了颁奖仪式所需的花束,并按照要求妥善存放,同时还要布置好场地,摆放颁奖台并检查升旗装置是否可以正常运行。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到竞赛口运动交接处交接获奖运动员,将获奖运动员送往第一颁奖等候区。颁奖礼仪志愿者陈兴根说:“每一个志愿者都意味着一份小小的责任、小小的荣耀,把这一份份责任和荣耀加起来就是深圳大运会的精彩。”

江娟娟是负责带领运动员的志愿者。她激动地说:“运动员要游10公里,可真不容易。当我看到第一位运动员下水的时候,我在心里不停地为他们加油打气,非常佩服他们的毅力。”江娟娟说,公开水域产生了大运首金,我能为其运动员服务,我感到很自豪、很兴奋,也加深了对这项体育运动的理解。她还叙述了与运动员接触时的心情:“当我递毛巾给他们的时候,他们会很有礼貌地说‘Thanks’,并且面带微笑,这使我更加有了动力。”

公开水域七星湾赛场,是深职院志愿者服务场馆中路途最远的一个,共有425名志愿者在此服务。每天凌晨3点,天色还是一片浓黑,大巴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就打破了深职院西校区的宁静,同学们披星戴月,不辞辛苦,全情投入,微笑暖人,展现了特区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