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德国女排3-0完胜秘鲁 取得大奖赛首场胜利

2011年08月14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展开了最后一轮比赛的较量。五连败的德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轻取弱旅秘鲁女排,获得了本次大奖赛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5-23、25-15、25-18。

德国女排今年大奖赛的状态非常低迷,首周比赛三场皆负,排名垫底。此次泉州站第二轮比赛中,德国队一度以大比分2-0领先东道主中国女排,却在随后连丢三局惨遭大逆转,遗憾无缘首胜。而秘鲁女排则是大奖赛16支球队中公认的实力最弱球队,目前还未能得到一局。

首局比赛,轻装上阵地秘鲁队表现不俗,依靠顽强的防守没有让比分被拉开,不过末局关键时刻技高一筹的德国队抓住机会,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德国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很快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网上实力占优的德国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3-0横扫秘鲁女排,终于止住了五连败的颓势。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